【蔣家駿專欄】

續任CCTV5《2012武林大會走進淮安》總裁判長

發佈日期 : 21/09/2012


左起:總裁判長蔣家駿先生、專家評委王西安先生及王戰軍先生

2012年9月21日下午,CCTV5《武林大會走進淮安》大型武術賽事在市體育館拉開戰幕,太極和少林兩大門派的精兵強將對戰高潮迭起,現場掌聲不斷。

CCTV5《武林大會》是由央視和國家體育總局精心打造的一項傳承中華古老智慧與文明、全面揭示中國武術技擊技法、提振中華民族自信心與自豪感的國家級武術擂台競技比賽。 2010年和2011年,淮安市兩次與CCTV5合作錄製《武林大會走進淮安》節目,均取得了圓滿成功。本次《武林大會走進淮安》為CCTV5與淮安市第三度合作,從21日起至27日,7場中國武術的對決將在淮精彩上演。

本次大賽的主題為“太極戰少林”,總裁判長為中國武學大家、武術實戰技擊家、著名太極拳名家蔣家駿,專家評委有中國武術名家王西安、王官耀、翟鳳崗、王戰軍、陳永霞、田芸等。太極拳代表隊和少林拳代表隊各派14名運動員出戰,年齡在18-30周歲。 7場比賽將決出車輪戰冠軍、兵器戰冠軍、最佳進攻團隊、最佳阻擊團隊及綜合競技類的個人冠軍、團體冠軍。

太極戰少林運動員代表 拳術對戰 太極戰少林兵器冠軍賽

Copyright©2011. All rights reserved  香港蔣家駿太極拳會版權所有